航空航天港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pbs
收起左侧

[求助提问] 台军为什么装备如此之多的203毫米榴炮?

[复制链接]
shaolin1254 发表于 2016-2-8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pbs 发表于 2016-2-7 23:35
北斗的精度不行。

北斗精度怎么不行了?
shaolin1254 发表于 2016-2-8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火星居士 发表于 2016-2-8 07:52
咱们的军星也是UHF频段吗?

军星什么频段都有,窄带传输是UHF/EHF
红水兵 发表于 2016-2-9 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pbs 发表于 2016-2-7 05:22
我提出203毫米口径榴炮问题,你最后以人身攻击来回答,说明你没有实力解决台湾问题,只能打嘴炮。

GPS ...

哟,还知道人身攻击呢。那我告诉你中国有卫星制导精确弹药,不会人身攻击胸怀豁达的你要不要感谢感谢我呢?GPS是美国的,没错,可是中国还有北斗呢,难道你想说北斗的精度不能满足精确打击的需要?最后居然还能一本正经地论证台军有能力封锁台湾海峡,啊哈哈哈,对西太平洋斗争形式太不了解了,美军正在严肃认真地退守关岛,精神小白皮哭哭哦!
回复 支持 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红水兵 发表于 2016-2-9 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pbs 发表于 2016-2-7 08:46
美国人退守关岛?你看到美国人的机密文件了?

美国人还要在南朝鲜部署THAAD呢,你的导弹还能打到关岛 ...

何止机密文件,国会相关报告都已经汗牛充栋了,只可惜都是英文,怕你看不懂呀。

THAAD是干嘛的小学生你晓得伐?居然可以实施中段拦截了?别做梦了好不好,老老实实看看资料再出来跳大神也不迟呀。
红水兵 发表于 2016-2-9 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pbs 发表于 2016-2-7 23:35
北斗的精度不行。

咋个不行呀,单次定位精度误差分别是什么数量级呀?我才你连数量级是什么概念都没有。精神小白皮哭哭哦!
邓肯 发表于 2016-2-9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邓肯 于 2016-2-9 16:02 编辑

这楼主就是故意来挑事的吧?还动不动提政治制度之类的,小心引来网管封坛,赶紧把楼主ID,IP,IQ封干净踩死正经……


讲真
台湾不退役这些老式火炮,因为没钱买,也买不到合格的新火炮而已,就这么简单。
不光203炮没退役,二战老货M114式155炮,还有二战老货M1系105炮,LONG TOM系列155加农炮,这些60几岁的玩意还一样留着的

这些都是当初美国人白送的军援,所以数量很大。而到现在没人卖FH77,卖PZH2000给他,所以就只能继续拿这些老炮凑了。


而且就算有人卖,也买不起,台湾现在的军费按照美元计价,还不如1991年,都不说1991年到现在美元贬值多少论了
zmic 发表于 2016-2-9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不到台湾还有那么多的爷爷级别的
 楼主| pbs 发表于 2016-2-10 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zmic 发表于 2016-2-9 23:45
想不到台湾还有那么多的爷爷级别的

这些爷爷级别的武器在海湾战争中表现很好,比如美军使用了288门203榴炮,打萨达姆的坦克/工事非常有效。

旧武器有效即可,解放军7000多辆坦克中,5000辆是59式,69式的。

美军的B52也是爷爷级别的,和H6同样的年龄级别,还不是照样到东海南海来溜达?
 楼主| pbs 发表于 2016-2-10 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邓肯 发表于 2016-2-9 15:59
这楼主就是故意来挑事的吧?还动不动提政治制度之类的,小心引来网管封坛,赶紧把楼主ID,IP,IQ封干净踩死正 ...

讨论台军的军事装备就是来挑事?量敌从宽,知彼知己,连对方的军事部署都不敢谈,怎么去武装统一台湾,解放台湾?
 楼主| pbs 发表于 2016-2-10 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zmic 发表于 2016-2-9 23:45
想不到台湾还有那么多的爷爷级别的

冷战结束,大规模军事冲突的机会下降,203毫米榴炮没有用武之地,美军库存2000门,但没有销毁。

随时随地可以重新装备。
 楼主| pbs 发表于 2016-2-10 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红水兵 发表于 2016-2-9 02:42
何止机密文件,国会相关报告都已经汗牛充栋了,只可惜都是英文,怕你看不懂呀。

THAAD是干嘛的小学生 ...

你能不能把美国国会的报告链接告知一下?
 楼主| pbs 发表于 2018-8-27 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海湾战争经验表明,美军一个203毫米榴炮炮兵营可以压制6个伊拉克苏制152毫米榴炮炮兵营
红水兵 发表于 2018-9-12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刑满释放重新跳出来吓唬人了?伊拉克人还需要陆军动手?空军就压制完了。拜托能不能找点靠谱的文章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旗下论坛|小黑屋|手机版|航空航天港 ( 豫ICP备12024513号 )

GMT+8, 2018-10-17 14:57 , Processed in 0.32118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