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港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驭风而舞
收起左侧

[机型] 俄罗斯五代机(T50)讨论专贴:正式获名苏-57

  [复制链接]
zhyuli 发表于 2018-5-26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行 发表于 2018-5-26 18:52
苏57的前后主弹仓 可以各装载2枚X59MK2

这种小型化的巡航弹 射程不错 如果采用万米高空发射  俄罗斯本国 ...

中央升力体,两个弹仓总长达9米的开口,深度和宽度大于0.5米......  F22和歼20,包括YF23,都没敢干过......   核心是机体强度,四代机要求优化超音速性能,强调机体强度的......  但是苏57......

好吧.....  苏57是轰炸机......   鉴定完毕......
zhyuli 发表于 2018-5-26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前行 发表于 2018-5-26 18:52
苏57的前后主弹仓 可以各装载2枚X59MK2

这种小型化的巡航弹 射程不错 如果采用万米高空发射  俄罗斯本国 ...

另外 770KG的导弹打500km,可以是可以,但是以减少弹头重量作为代价,怎么会有人干这么蠢的事情......
zhyuli 发表于 2018-5-27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1895 发表于 2018-5-27 00:52
都要笑喷了,空射本身就有射程远的优势,全世界一样。空射反舰弹就是巡航弹!!用捕鲸叉做个参考就行了, ...

你用鱼叉做比较很恰当啊,导弹技术又不是变魔术,你想要他多远就多远......  水平都差不多的,700多公斤的导弹,弹头200-300kg,打个200-300千米就是常态啊......   再远就需要减少战斗部,扩大燃料仓等措施......
pingkefu 发表于 2018-5-27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770kg,正方形截面弹体,射程500km。性能上对标JSM嘛,也算是不错的武器,按照设想图上的挂载模式就有点不好说,导弹距离弹仓壁板太近,按理来讲应该留出一段空间。不过竟然从杨基公众号上得知中国引进了KH59mk2,这就有点意思了
julia 发表于 2018-5-27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pingkefu 发表于 2018-5-27 11:16
770kg,正方形截面弹体,射程500km。性能上对标JSM嘛,也算是不错的武器,按照设想图上的挂载模式就有点不好 ...

这个2014年珠海航展杂志就透露了
julia 发表于 2018-5-27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俄罗斯将装备新的战区级巡航导弹Kh-50

俄罗斯国家军备计划(2018-27)(GPV-2027)计划购买生产Kh-50导弹。
制导系统可能类似于Kh-101。
他拥有较小的弹体,低可观测弹体,类似JASSM。
计划起始于20世纪90年代初的Kh-SD计划,但后来停顿了好几年。

导弹可在Tu-22M3战区和Tu-95MS和Tu-160战略轰炸机上搭载。Kh-50导弹长约6米(19.7英尺),比Kh-101少1.5米(4.9英尺),重约1,600千克(3,527磅)。由OMKB izdeliye 37-04(或TRDD-50B)涡扇发动机提供动力,预计导弹射程可达1,500公里(810英里),巡航速度可达7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950公里/小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julia 发表于 2018-5-27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julia 发表于 2018-5-27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前行 发表于 2018-5-28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zhyuli 发表于 2018-5-26 22:58
另外 770KG的导弹打500km,可以是可以,但是以减少弹头重量作为代价,怎么会有人干这么蠢的事情......

恰恰  超大的毛粉们 都是KH59MK2  500公里的忠实拥趸。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前行 发表于 2018-5-28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zhyuli 发表于 2018-5-26 22:56
中央升力体,两个弹仓总长达9米的开口,深度和宽度大于0.5米......  F22和歼20,包括YF23,都没敢干过... ...

苏57主机体  为了追求一贯的中央升力体布局   机体过扁  容积小   在中间开前后两个长条形弹仓 机体承力结构是个大问题     很多人一直说苏57不敢开弹仓  跟掏2个大洞 导致气动承力脆弱有关    其实以前测试时  苏57也开过弹仓   当时的开弹仓时速是每小时800公里的时速  亚音速状态下  

四代机弹仓要求是能够在超音速条件下 打开 并投射中距弹   这样能给中距弹初始加速度 使其射程更远  增加不可逃逸区范围 。苏57弹仓不能超音速状态下打开 在实战中 确实是一个很要命的弱势。

另外一点苏57开弹仓时还没进行过倒飞  横滚  稳盘等机动   还需要进一步的看其信息的披露吧  如果只能水平飞行时打开弹仓发射弹药的话   那么这个弹仓的开闭限制有点太大  与其他四代机比 结构 气动技术的差距就大了  

J20  F22  F35开弹仓时都能进行各种机动的。  另外一点就是在重载挂架上 F22  J20的翼下挂架都能挂载4个2500L和2400L油箱的     F22的机体裸结构平台 做过挂载4具2500L油箱承力测试   实际F22没挂过4具2500L油箱      而SU57只挂过2具2000L的副油箱 重载挂架的数量和承载重量 也不如F22 J20

最后就是苏57的翼根两侧的茧包 是不是侧弹仓的问题  我认为可能不是   因为容积太小   想塞进导弹的话 只能是细光杆弹  但实际上做不到  做到了导弹性能也不会高    如果考虑导弹弹翼的话  容积就更不允许了   所以我认为苏57的茧包是电子战天线茧包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是一个人 发表于 2018-5-29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前行 发表于 2018-5-28 17:55
苏57主机体  为了追求一贯的中央升力体布局   机体过扁  容积小   在中间开前后两个长条形弹仓 机体承力 ...

请你给歼20机动中发射武器的图片证明一下好不好。

靠嘴吹有意思吗??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ttiko 发表于 2018-5-31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haojiang77 发表于 2018-6-2 13:16 来自航空航天港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前行 发表于 2018-5-28 17:55
苏57主机体  为了追求一贯的中央升力体布局   机体过扁  容积小   在中间开前后两个长条形弹仓 机体承力 ...

你说的这段话将来可以一一翻出来作为打脸证据哈。
haojiang77 发表于 2018-6-2 13:18 来自航空航天港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zhyuli 发表于 2018-5-26 22:56
中央升力体,两个弹仓总长达9米的开口,深度和宽度大于0.5米......  F22和歼20,包括YF23,都没敢干过... ...

苏57是轰炸机还是土20是截击机咱们走着瞧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旗下论坛|小黑屋|手机版|航空航天港 ( 豫ICP备12024513号 )

GMT+8, 2018-6-20 09:24 , Processed in 0.350219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